「當選絕不落跑」 林佳龍諷侯友宜吃碗內看碗外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品翰 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64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晚間到蘆洲,替議員參選人李倩萍站台。林佳龍除了宣傳各項政見,也對選民喊話,說「自己不會落跑」,當選後,會做好做滿,暗指對手侯友宜,雖然競選連任,心裡想的卻是總統大位。

更多新聞: 全力輔選 高嘉瑜:陳時中勝選企圖心很旺盛

支持民眾擠滿蘆洲永平活動中心,大家高喊凍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立委吳秉叡、林淑芬、還有議員李倩萍、李坤城,輪番上台,請民眾力挺「新北大翻新」。「當選絕不落跑」 林佳龍諷侯友宜吃碗內看碗外新北市參選人(民)林佳龍vs.新北市議員李倩萍說,「整合做策略聯盟資源共享,可以跨校學習 異地教學,給青年人10萬元補助,可以成家立業,提供成家,家家歡喜。」

林佳龍母雞帶小雞,針對都更、社福、教育等各面向,一一提出政見,也強調自己當選後,一定不會當落跑市長,暗諷對手侯友宜,競選連任的同時,卻想著2024總選大位。

新北市參選人(民)林佳龍說,「我如果順利當選,我會做四年 我不會落跑,我的對手現在都不敢承諾,志在2024 勇於承擔。」「當選絕不落跑」 林佳龍諷侯友宜吃碗內看碗外在台上,林佳龍話中有話,在台下受訪時,也希望侯友宜不要拿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資源,灌入這一場選戰。

新北市參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友宜本來是說 要等到10月20日以後,才會投入競選活動,顯然他現在提早,提早我們當然希望 他能夠請假,也能夠行政中立,讓這場選舉是君子之爭。」

距離投票日僅僅剩下兩個多月,新北市長之爭,也逐漸加溫。

更多新聞: 藍營有些人不願批高虹安? 詹為元生氣了:國民黨有在新竹市有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