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有些人不願批高虹安? 詹為元生氣了:國民黨有在新竹市有提名
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為了駁斥博士論文涉嫌抄襲,捲入了「戰學歷」風波,甚至在廣播節目專訪時落淚,後續引發不小的風波與輿論話題。對此,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某些藍營朋友對要不要批評「高虹安」感到疑惑,甚至不太清楚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存在,還有林對「高虹安事件」的批判態度。

更多新聞: 行文調高虹安資料 民眾黨批瘋了嗎? 柯建銘:資策會說沒侵權站不住腳

詹為元指出,的確有些藍營的朋友跟他說,不要在節目上講高虹安,但他也必須說,高虹安這次面對的事情,一開始老實講這個局面是好的,高完全獲得聲量、止血,那她在新竹市長選舉完全脫穎而出,當時有幾份民調,也看的出這個結果。

詹為元認為,但高虹安自己自爆,老實講今天大家不是再酸她,而是高今天一連串操作的失誤,都是她自己搞出來,或她團隊做出來的事,這本來就應該檢討,因為高呈現是她自己面對很多事情,內心的一種的傲慢。

詹為元說,有些藍軍朋友的確對高虹安發生的事件,有些疑惑,不曉得到底是要幫她還是不幫她,但回到根本面,或許有些人沒不住在新竹市,新竹市國民黨是有提名候選人的,那個人叫林耕仁,而且林耕仁對於這件事情態度很明確。

詹為元指出,林耕仁針對高虹安論文有沒有抄襲、後續這些行為,也提出一些比較批評的意見,所以在國民黨提名候選的人情況之下,當然是維持我們政黨、候選人的利益,去爭對其他黨的人檢討,而且高虹安是個可能會勝選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高虹安自豪的「斐陶斐」揭秘 林靜儀、郭婞淳都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