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訪星宇航空 陳時中大讚「很有韌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的合照。(圖/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將分兩階段鬆綁邊境檢疫及社區防疫措施,將從9/29起實行「3天居家檢疫及4天自主防疫」(3+4);10月13日起採取入境免居隔(0+7)的政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3)日參訪星宇航空時表示,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讓每個企業都能復甦。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張國煒:星宇比2年半前更優 準備好迎接重啟國門

陳時中今(23日)下午前往內湖星宇航空公司參訪,並和星宇董事長張國煒進行閉門會晤,陳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來星宇公司,最主要就是因為疫情已漸漸要過去了,疫後經濟的整體振興也正要展開,特別來星宇感佩這個有韌性的產業,想和張國煒董事長,就企業韌性想法的思考面取經。


快新聞/參訪星宇航空 陳時中大讚「很有韌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3日)下午前往內湖星宇航空公司參訪。(圖/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陳時中指出,星宇如何來帶領員工度過疫情,以及它未來的發展想要怎麼做,這些都很值得團隊來參考,因此特別來拜訪張董事長。


快新聞/參訪星宇航空 陳時中大讚「很有韌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3日)下午前往內湖星宇航空公司參訪,與董事長張國煒進行閉門座談。(圖/陳時中競選總部提供)


針對北市疫後觀光的部分,陳時中表示,星宇航空及張國煒董事長這幾年做足準備,不畏疫情,所以相信後疫情時代,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在後疫情時代要及時的準備,趕快整軍經武,希望能夠讓每個企業都能復甦。

更多新聞: 「入境0+7」10/13有望上路 旅行社業績成長赴日機票漲3~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