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有影帶、訂房資料 周玉蔻:歡迎張淑娟上民視《辣新聞》說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歡迎張淑娟登上民視《辣新聞》節目說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名媛張淑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發出聲明揚言提告,表示已委請安理國際法律事務所楊佳陵律師,決定在近日內提告,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對此,周玉蔻今(23)日晚間在民視《辣新聞》強調,此案的一切,都是她與媒體人蔡玉真查證後所揭發的資訊,歡迎張淑娟來上節目,給她相同的版面說明。

更多新聞: 藍營有些人不願批高虹安? 詹為元生氣了:國民黨有在新竹市有提名

張淑娟透過聲明表示,自2017年2月自台塑退休之後,潛心習畫,今年取得東海美術研究所碩士學位。相關不實指控,不僅毁人名節,也破壞了她多年平靜的生活,張淑娟表示自己素來與政治無涉,本不願隨之起舞,但周玉蔻、蔡玉真小姐在民視《辣新聞》節目與臉書對本人的不實指控空穴來風、惡意栽贓,令人無法忍受。對於已過世的雙親,更是極大的侮辱。

周玉蔻今(23)日在節目中重申,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就是前中國小姐、前華航空服員張淑娟小姐,而張淑娟已委託律師揚言提告。對此周強調,這則新聞,是她與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所做,最後確認是她與蔡玉珍都在場,並跟當事人做過查證所揭露的資訊。

周玉蔻爆料,蔡玉真還有跟王筱嬋討論過這件事情,接下來更重要的是,她與蔡玉真得到了監視器影帶證據的相關人士看過的證詞,才在昨天(22)日提出張淑娟這三個字。周認為,張淑娟做的說明,跟當時1999年12月21日所爆發的新聞,之間的日期有點是牛頭不對馬嘴。

周玉蔻指出,「我們邀請她來上節目,能把證據一一的攤在她面前,然後大家一起來討論,如果說張淑娟非要到法院去,就就由司法來驗證,我們有證人,也可以請檢察官或法官,去調當年晶華飯店監視器的錄影帶,當年的訂房資料,當年晶華飯店所存的檔案」。

周玉蔻重申,張淑娟已經度過了22年,她有可能是受害者,也有可能是冤枉王筱嬋跟李紀珠的加害者,這個時候站出來是對的,但是直接提告,而不做任何說明,在媒體報導平衡的原則之下,給予張同樣的版面空間,希望她來到節目來討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國外長與王毅會面 網酸爆:這是開什麼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