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思念!2孤兒幼獅被保育員救起 長大後重逢又舔又抱萌爆表
2隻母獅見到年幼時,照顧牠們的救命恩人,彷彿化身成大貓,衝上前又舔又抱,反差萌爆表。(圖/翻攝「Hy Bender」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南非2隻母獅「瑪莉卡」(Malkia)和「愛黛兒」(Adelle)年幼時曾遭媽媽拋棄,隨後被送到斯洛伐克的保育機構安置,當時保育機構人員「尼瑪諾娃」(Michaela Zimanova)相當照顧牠們,因此成年後,牠們一見到尼瑪諾娃,就快速衝到柵門前,跟她來個巨大擁抱,瞬間變成大貓一般撒嬌,反差萌爆表。

更多新聞: 台捷友好!雙邊簽署半導體、教育、高教、文化等6項協議


「貓」的報恩!2孤兒幼獅被她救起 成年後重逢秒變大貓萌爆表
2隻母獅一見到尼瑪諾娃,就馬上衝上前,兩隻手抱住她的頭,瘋狂蹭臉頰,場景感人。(圖/翻攝「Hy Bender」推特)

雖然尼瑪諾娃很樂於照顧牠們,但獅子成長速度太快,機構不得不將牠們送往動物園生活。從影片中可見,雙方重逢時,瑪莉卡跟愛黛兒已經長得相當大,而尼瑪諾娃才一到柵門前,牠們就馬上衝上前,兩隻手抱住她的頭,瘋狂蹭臉頰,用舌頭狂舔,彷彿如再度遇到救命恩人一樣,場景感人。另一方面園方對此表示,一般不會讓人這麼靠近獅子,以免發生危險,而尼瑪諾娃則是少數獲得近距離接觸許可的人。




更多新聞: 外送員也能「朝九晚五」?他實測半月揭薪資 笑曝:多了很多休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