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傳奇疑機場施暴當場被逮!昔「巨斧投法」深植人心70歲照飆火球
日本棒球「上古神獸」村田兆治23日被逮捕,原因為疑似在機場對安檢員施暴。(圖/翻攝推特、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2005年進入日本棒球名人堂的千葉羅德獵戶星隊前投手「上古神獸」村田兆治昨(23)日驚傳被逮捕,原因竟然是在東京羽田機場疑似對安檢人員施暴。現年72歲的他老當益壯,前幾年還擔任開球嘉賓,投出飆破130公里的速球,不過村田兆治矢口否認犯行,消息引發關注,許多網友看到傳奇球星落得如此下場,非常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 MLB/洋基「法官」賈志60轟追平貝比魯斯 珍貴一球他撿到秒歸還

根據綜合日媒報導,村田兆治23日下午在東京羽田機場疑似對30多歲的女安檢員施暴,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據了解,村田兆治是在通關時被金屬探測器攔下,經多次檢查仍無法通關,他因此動怒推了對方的右肩,幸好安檢員並無大礙,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逮捕他,不過村田兆治堅持否認暴行,但從畫面來看他就是現行犯。目前村田兆治被拘留於警視廳東京空港警察署接受調查,警方還在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村田兆治過去以「巨斧式投法」聞名,高舉手臂、高抬腿的姿勢是他的招牌動作,21年職業生涯繳出超過2300K、215勝、177敗的成績,擅長球種為指叉球,2005年入選日本棒球名人堂,怎料村田兆治如今因在機場動粗登上社會版面。對此,網友表示,「沒想到晚年會留下這樣的污點」、「是喝醉了嗎?」、「村田兆治是過去的英雄,巨斧投法令人難忘,真是可惜」、「暴力是絕對不被允許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職/火腿啦啦隊「魔性舞蹈」太洗腦!球迷嗨喊:想看BIGBOSS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