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加雪碧好喝?YTR挑戰網熱門「黑暗料理」 他一嚐驚呼:是可爾必思
YouTuber Jimmy(圖左)及Bonny(圖右),日前挑戰嘗試社群上熱門的黑暗料理,有「三色豆果凍」、「珍珠奶茶飯」及「香菜雪碧」等。(圖/翻攝「人家好想紅」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香菜是種常見的食材,在麵線、肉圓等平民小吃中能經常看到,但因其香氣獨特且強烈,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而若是將香菜加入雪碧,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日前YouTuber「Jimmy」及「Bonny」挑戰,在社群引起熱議的黑暗料理,像是「三色豆果凍」、「珍珠奶茶飯」及「香菜雪碧」等,其中香菜雪碧的味道竟然超反轉,讓Jimmy狂讚:「真的好喝!」

更多新聞: 1人吃10份!正妹狂嗑鐵板燒「大鐵盤裝滿菜」 無底洞食量師傅全看傻


香菜加雪碧?他們挑戰抖音熱門黑暗料理 味道超反轉驚:是可爾必思
Jimmy(圖左)與Bonny(圖右)將加了布丁、燕麥的珍珠奶茶,與生米一起煮熟,混和在一起的口感讓他們相當驚艷。(圖/翻攝「人家好想紅」YouTube)

Jimmy與Bonny首先挑戰,過去在Dcard上造成話題的「三色豆果凍」,他們將三色豆加入綠茶果凍粉後再冷藏30分鐘,雖然成品的賣相不是非常美觀,但三色豆卻讓Jimmy大讚:「吃下去有鮮味!」接著兩人嚐到「珍珠奶茶飯」,他們選擇了含有布丁、燕麥的珍奶,加入生糯米,一起煮熟,雖然外觀讓Jimmy狠批「噁心」,但味道卻是驚艷兩人,嘗起來甜度適中,而且吃的到燕麥的口感,讓Jimmy與Bonny表示「意外的好吃」,最後一項挑戰為,在抖音上熱門的黑暗料理「香菜雪碧」,將香菜加入雪碧後,再倒入養樂多便輕鬆完成,雖然賣相讓食慾大減,Jimmy仍勇於嘗試,味道也令他意外,Jimmy形容喝起來像可爾必思,且香菜味道不重,不只大讚好喝,還說:「如果加入調酒,賣200元也不為過!」



更多新聞: 老外遊嘉義吃美食!訪碗粿店驚見古早味炊籠 加國鮮肉驚:跟我一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