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非張淑娟? 陳鳳馨爆「王姓女子」卻遭周玉蔻反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日前於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上爆料,前立委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而張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決定提告。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昨(23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年這則新聞是她處理的,女主角另有其人,是一位「王姓女子」,未料今(24日)稍早卻遭周玉蔻反擊,嗆陳鳳馨當年「漏新聞」,沒被採訪中心主任處罰嗎?

更多新聞: 爆料「晶華緋聞案」二號人物! 蔡玉真:蔣孝嚴23年前說了謊

陳鳳馨說,她心疼蔣孝嚴的太太黃美倫,被扯進23年前的緋聞,傷害的都是女人,黃美倫本來就是受害者,23年前她其實已經是嚴重的受傷了,現在為了她兒子蔣萬安的選舉,她從頭到尾沒扮演任何角色,為何要傷害一個已經在23年已經受傷很重的女人呢?

陳鳳馨指出,她與張淑娟完全不認識,但她斬釘截鐵的說,張淑娟不是女主角,當年所謂「晶華開房間」事件,《聯合報》的新聞就是她本人所撰,陳強調她當時人就在採訪現場,女主角是王姓女子,而開房間的地點不只在晶華飯店,甚至還有一兩次去了來來飯店(現為喜來登飯店)。


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非張淑娟? 陳鳳馨爆「王姓女子」卻遭周玉蔻反嗆
周玉蔻與陳鳳馨、李明依稍早在臉書唇槍舌戰。(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陳鳳馨表示,她當年採訪的一位線民透露,因為王女想要逼蔣孝嚴離婚,跟她在一起,而為了要取信接電話的黨政高層,所以她就把他們開房間的日期跟時間,講的非常清楚,這才導致蔣孝嚴突然請辭總統府秘書長,而王女也就不見了,最主要就是,王女就是要在蔣孝嚴還在總統府任職時,以緋聞案相逼與她結婚,但蔣一請辭,王女就沒了威脅工具。

而藝人李明依則在臉書上劍指周玉蔻,「顯然周X寇早已瘋了,我們為什麼還要在乎它說了什麼,別忘了它是北京大學+敗訴女寇欸」。

對此,周玉蔻稍早在臉書強硬回擊陳鳳馨,「致配角:陳鳯馨,當年聯合報是晶華緋聞案漏新聞的一咖,採訪主任沒處罰你嗎?還好意思一本正經回顧根本跑不到內幕新聞的敗戰苦主往事?!」;同時,她也回轟李明依,「至於李明依,閃一邊去啦!你的婚姻遭遇太可憐,不想理你,好自為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批陳時中遭惡質選風綁架 嗆民進黨幫派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