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必看!達人超低預算改造迷你套房 3招輕鬆讓空間秒放大
室內設計師Penny,日前走訪三位青年家中,為他們改造狹小凌亂的租屋空間,經過超低預算改造下,室內看起來寬敞又明亮。(圖/翻攝「小宅實驗」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雜亂的室內,讓工作一整天,疲憊的身心也無法放鬆。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日前邀請到室內設計師Penny,幫忙改造青年租屋,讓小資族能在有限的預算內,享受舒適放鬆的租屋空間。Penny透過收納、配色、調整動線等簡單方式,2、3坪的租屋竟看起來寬敞又明亮,且預算竟壓在2萬元以內!

更多新聞: 肉食系歐巴初嚐「台灣素食」超驚豔 越吃越香樂讚:沒肉也可以生活

租屋小資族必看!低預算迷你套房大改造 這樣做空間秒放大
女護理師工作壓力大,Penny幫她將瓷磚地改成小清新風木板,再鋪上地毯設置放鬆休息區。(圖/翻攝「小宅實驗」YouTube)

為推廣將於10月舉辦的台灣設計展,高雄市青年局日前邀請到室內設計師Penny,走訪三位青年家中,為他們改造租屋空間。第一位案主是女大生,僅2.8坪的室內,收納空間嚴重不足。除了增加一組多隔層的收納櫃,Penny也透過牆面、家具配色調整,讓視覺上能與原家具相呼應,看起來更寬敞和諧;第二位案主是工作壓力大的女護理師,家裡卻沒有放鬆的角落。Penny幫她將瓷磚地改成小清新風的DIY木地板,再鋪上圓地毯設置放鬆休息區,並透過使用半遮光窗簾、增加地燈及桌燈,增加室內明亮度;最後一位案主是上班族小資女,租屋動線不順暢、收藏展示空間不夠,Penny幫她更改屋內動線配置,並在牆上加裝展示架,既能擺放收藏又不占空間。而屋主也大讚:「整個空間變很大,有超乎我的意料之外。」三間小屋經過簡單改造,不只視覺上差很多,預算竟能壓在2萬元以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又翻身!15:32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東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