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力挺! 蘇巧慧:支持陳時中、李問讓家鄉更好
立委蘇巧慧力挺陳時中。(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3天,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4日)行程滿檔,先是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擔任主持人,支持連江縣市長參選人李問。蘇巧慧強調,陳時中和李問都卯足全力,希望為自己的家鄉盡份心力,懇託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日不認高端 連勝文轟「詐騙集團」薛駁:別把民眾當傻子

蘇巧慧稍早透過臉書指出,今天一早,她到陳時中部長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擔任主持人,力挺連江縣市長參選人李問。

蘇巧慧說,自陳時中部長一肩扛起參選台北市長的重責大任後,阿中部長便馬不停蹄的到處跑行程、勤走基層,更與百工百業緊密交流,至今已成立14場後援會:而李問,則是從三年多前立委落選後,從未離開馬祖,而是繼續深耕地方,用真誠與熱情感動許多鄉親,李問的團隊,也從三年前的一位「淡菜男孩」,成為今天一整支「大黃魚戰隊」。

蘇巧慧稱讚,陳時中「做事明快、做人溫暖」,冷靜、堅定的個性,帶領臺灣度過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同時阿中也將把中央歷練的經驗帶到地方,逐步找出城市治理問題,進而提出方法、解決問題,把事做好,讓台北更好。

台北、馬祖趕場力挺! 蘇巧慧:支持陳時中、李問讓家鄉更好
立委蘇巧慧力挺連江縣市長參選人李問。(圖/翻攝自臉書)


蘇巧慧接著說,李問「認真待人、全心做事」,資源有限時,李問也不氣餒,用真心誠意打動許多土生土長的馬祖人,讓越來越多馬祖鄉親相信,這個出生新竹的大男孩,有可能讓馬祖變得不一樣,讓馬祖政府變透明,鄉親能夠一同監督馬祖。

蘇巧慧懇託,現在,換我們支持阿中,讓阿中替台北做事;換我們支持馬祖李問,讓馬祖政府變得公開透明。我要呼籲台北的鄉親支持阿中,馬祖的鄉親支持李問,讓會做事的人做事,讓家鄉變得更好。



更多新聞: 連勝文酸陳時中「靠2位大嬸」 她列連家7大不思議:確定要跟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