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酸陳時中「靠2位大嬸」 她列連家7大不思議:確定要跟這局?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圖/擷取自鳳山李雨蓁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連爆蔣萬安DNA、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酒店案女主角。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4)日狂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靠「2位大嬸」選台北市長,但隨即被周玉蔻反嗆連勝文當年去花花公子派對。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也列出「連家7大不思議」直呼,連勝文「你確定你要跟這局?」

更多新聞: 連勝文嗆「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周玉蔻回擊:連曾去花花公子派對

針對周玉蔻爆料蔣孝嚴的晶華酒店案女主角,連勝文今受訪時狂酸周玉蔻是「這位大嬸」,還稱「這位大嬸本身就曾經是台灣近代史上,一個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接著他又痛批陳時中沒能力,能選台北市長主要是靠2位大嬸,「一位姓蔡、一位姓周,一位大嬸沒有良心,一個大嬸沒有是非,2隻老虎」。

這番話讓李雨蓁在臉書直呼,連勝文不知道自己才是靠「姓連」才可以大放厥詞的嗎?既然連勝文要刷存在感,她就幫大家複習。接著,李雨蓁列出「連家7大不思議」表示,看完真心想問問連勝文「你確定你要跟這局?」

第一,李雨蓁指出,連橫自詡台灣人而寫下的《台灣通史》,竟然有一本專門糾正他的《台灣通史糾繆》經研究後發現錯誤百出、甚至還有抄襲的嫌疑;第二,連震東擔任黨國要職時,配合國民黨截收台灣人的土地,順便把國土轉成家產、農地變建地,買賣土地發大財。

李雨蓁說,第三,連震東過世後,明明坐擁眾多土地,但是連戰卻只繳了6萬多元的遺產稅,秘密就在於連家底下的6個基金會,拿來逃避遺產稅之餘,還能以基金會的名義買房買地;第四,連戰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股神」,甚至還有所謂「連戰概念股」,透過在銀行內部安插親信,以及良好的政治關係,買什麼賺什麼,甚至還能內線交易穩賺不賠。

李雨蓁指出,第五,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從兩歲開始就登記成「自耕農」,除了展現出連家斜槓務農的辛苦之外,最重要的是當時如果要購買農地一定要有自耕農的身分,連惠心兩歲就可以邊耕田邊買地,根本天才兒童;第六,連家專屬的航空母艦律師團,完全掌握電視與網路媒體對連家的各種評論,只要有對連家不利的言論,先提告再說,讓大家閉嘴最重要。

第七,李雨蓁說,還記得「連爺爺您終於回來了!」的連戰和平之旅嗎?「其實正是連家把商業版圖擴展到中國的策略之一,透過政治上的輸誠,再配合連惠心、連勝文、連勝武的各種事業投資,就是想繼續透過良好政商關係,繼續發大財!」

連勝文酸陳時中「靠2位大嬸」 她列連家7大不思議:確定要跟這局?
李雨蓁列出「連家7大不思議」直呼,連勝文「你確定你要跟這局?」(圖/擷取自鳳山李雨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爆蔣孝嚴「晶華飯店女主角」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