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嗆「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周玉蔻回擊:連曾去花花公子派對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於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上爆料,前立委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4日)受訪時批評,「這位大嬸(周玉蔻)本身就曾經是台灣近代史,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對此,周玉蔻強硬反擊,砲轟連勝文當年去花花公子派對,獲得宋耀明律師出庭作證。

更多新聞: 蔣萬安是百年最好參選人? 陳時中:他不及格

對於周玉蔻爆料張淑娟是緋聞案女主角一事,連勝文今上午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松山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首先我個人記得,我小時候看新聞,記得這位大嬸(周玉蔻)本身就曾經是台灣近代史上,一個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那如果真的是要搏聲量,我覺得她討論她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何必去傷害別人呢?」

連勝文說,他個人是對這些長輩們的傳聞,一點興趣都沒有。連強調,受害者絕對要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面對這種惡霸,只有用這個最強硬的方法回擊,才能給社會做一個示範,所以他們以過來人的身分,絕對會願意幫助任何的受害者。

快新聞/周玉蔻 連勝文
圖周玉蔻開嗆連勝文。(圖/翻攝自臉書)


連勝文嗆聲,這位大嬸(周玉蔻)與他父親連戰之前有很多官司一一敗訴,而周也不是只有派其他的名嘴來,甚至也派其他人來跟他本人關說;連認為,正義的彰顯一定要即時,一定要堅持到底,才能讓惡人受到應有的報應;當然司法體制可能也比較慢一點,所以很多事情等到澄清之後,選舉早就結束,這一點是他覺得最遺憾的事情。

對此,周玉蔻稍早在臉書回嗆,「補充:連勝文當年去花花公子派對,宋耀明律師出庭認證‼️開喝20萬一瓶紅酒只是插曲;(2014年就踩趴你了啦!不知死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抨擊蔣萬安身世之謎 周玉蔻:兩岸買辦可以當北市長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