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王世堅!陳時中讚:王的質詢都非常有內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合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競選總部今(24日)於成立,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及立委何志偉都到場相挺。陳時中盛讚王世堅戮力監督市政,是出了名的「柯(柯文哲)黑」,質詢稿都相當有內容,同時允諾自己擔任市長後,絕對不是官僚,也絕對不敢怠惰。

更多新聞: 爆蔣孝嚴緋聞引戰火 藍群起圍攻周玉蔻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這區有67個里長,台上站的人大概已經有9成了,那剩下一成的人可能是家裡剛好有事情,沒辦法前來站台,王世堅議員在地方的服務不分藍綠,博取大家的信任,長期在地方一直做下來,實在是不簡單,才會讓台上這麼多里長來站台。

陳時中提到,王世堅長年對市政、市民的一個關心有目共睹,陳特別引述王世堅的座右銘「民意不再脆弱,官僚不敢怠惰」強調,王世堅是代表人民監督政府,特別他以後擔任市長後,不會是官僚,也絕對不敢怠惰。語畢,現場支持者及台上響起如雷掌聲。

陳時中說,市長要選大家能夠信任,會實踐政策、政見的候選人;而議員則能反應民意,監督政府,才能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市政會進步。

陳時中打趣的說,甚至有人稱王世堅是「柯(柯文哲)黑」,常送禮物給柯市長,但是說真的,王罵柯文哲是有內容,都是善意的建議,但是王動作太大了,所以看起來很壞,而王世堅的質詢稿都非常有內容,對市政相當有見地,是一個資深的議員,值得表揚。

更多新聞: 高端日本卡關連勝文批詐騙集團 薛瑞元:別把民眾當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