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想帶愛妻初音「遊迪士尼遭拒絕」!園方「1解法」他不買單
日本一名男子近藤顯彥2018年砸下200萬,與電子歌姬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結婚,瞬間在全球暴紅。(圖/翻攝自近藤顕彦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一名男子近藤顯彥2018年砸下200萬,與電子歌姬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結婚,瞬間在全球暴紅,時常在社群平台高調分享新婚生活,日前他發文透露,想帶訂製等身的愛妻「大初音」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事先詢問園方後卻遭到拒絕,告訴他「如果帶小型布偶是可以的」

更多新聞: 「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喜迎60歲!「辣曬美腿」獨居6億豪宅曝光

近藤顯彥時常在推特上PO出訂製的等身「大初音」高調曬恩愛,日前發文表示,想帶愛妻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事先寄電子郵件詢問園方,並透露自己願意支付雙人門票,也能在不影響其他遊客的前提下,例如淡季時前往等,不過,雙方經過2次溝通仍未果,迪士尼婉拒這項要求,告訴他「如果帶小型布偶是可以的」。

癡情男想帶愛妻初音「遊迪士尼遭拒絕」!園方「1解法」他不買單
近藤顯彥時常在推特上PO出訂製的等身「大初音」高調曬恩愛。(圖/翻攝自近藤顕彦推特)


近藤顯彥曾透露自己的性取向認同是「紙性戀者」,迪士尼過去為同性伴侶舉辦婚禮,讓他認為園方能夠理解性取向的多樣性,不過,迪士尼卻拒絕讓「大初音」入園,讓他感到被羞辱,相當不滿,他直言「我不想強迫自己去一個被拒絕的地方」,未來會持續與迪士尼溝通,但他也談到,迪士尼分別花了4天回覆,推測內部有認真討論問題。

癡情男想帶愛妻初音「遊迪士尼遭拒絕」!園方「1解法」他不買單
迪士尼婉拒這項要求,告訴他「如果帶小型布偶是可以的」。(圖/翻攝自近藤顕彦推特)


事實上,近藤顯彥2008年遭到職場女同事霸凌,失去工作之外,也罹患社交恐懼,無法再信任現實生活中的女性,認識初音後被她深深吸引,幾乎24小時都在房間裡觀看初音的影片,家裡有無數個玩偶,他2018年砸200萬買下新型投影技術,並透過Gatebox公司推出的「虛擬管家系統」與初音互動,但軟體於2020年3月31日全面停止服務無法與初音交流,等同於被迫「離婚」。

更多新聞: 中國手機爆抄襲蘋果「動態島」設計!自家人酸「最大果粉」官方急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