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兒作業被評「類甲上」媽霧煞煞!網曝1點笑:老師用心良苦
老師在原PO兒子的國文作業評語寫下「字很用心」並給了甲上的分數,不過「上」這個字卻是用虛線構成,掀起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評分」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PO文,曬出就讀小學五年級兒子的國語作業,老師評語寫下「字很用心」並給了甲上的分數,不過「上」這個字卻是用虛線構成,讓原PO笑說「直接給甲上不好嗎」,貼文一出,笑翻全網,直呼「是類甲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他問「老鳥上班都不帶包」翹班高招?一眨眼就溜走網笑:必備技能!

一名媽媽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曬出小五兒子的國語作業,笑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評分」,畫面中可見,老師改完作業後,評語寫下「字很用心」並給予甲上的分數,但「上」這個字卻是用虛線構成,原PO滿頭問號「老師...為什麼甲上的『上』要虛線呢?直接給甲上不好嗎?」。

類甲上
老師給予原PO兒子「類甲上」的評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笑開懷,紛紛表示「給的很心虛吧」、「0.5上」、「類甲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概念?」、「說明你的甲上是虛的,只是讓你爽一下而已」、「老師很有趣,順便給小孩玩連連看喔,有心連就甲上,沒空連就只有甲是否?」、「怕你小孩拿到甲上會自滿,但又怕你小孩沒甲上會難過,所以折衷」、「老師只是剛好紅筆斷水,你們會不會太好笑了」、「拿一支新的紅筆給老師就可以補虛線(誤)」、「甲上不足,甲有餘」、「留給小朋友...連連看」。

更多新聞: 他抓到「龜速車隊長」前方都沒車!雪隧「這1幕」網怒:超怕選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