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鈕釦全解」吃高級日料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瞬間餓了!
婉婷是馬來西亞的人氣網紅。(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馬來西亞網紅「婉婷」(VALENT)擁有甜美姣好的臉蛋及絕佳的曼妙身材,憑藉著美艷火辣的打扮,在社群享有極高人氣,IG共吸引超過86萬粉絲追蹤。時常分享自己日常生活與工作側拍的她,近日突曬出1組大啖高級日本料理的照片,上身鬆開的棉質罩衫展露心機弧線,大方放送雪白肌膚,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們全部看傻,忍不住直喊「看了好餓」。

更多新聞: 「微笑女神」曬深V私密家居服 驚見「中門大開」網激喊:太犯規!
大馬女神「鈕釦全解」吃高級日料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瞬間餓了!
婉婷向來不吝在社群展露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婉婷24日在FB和IG貼出3張照片,並開心地表示「想吃小卷嗎?」,只見她頂著一頭金色大波浪捲髮,上身只穿著1件貼身的棉質罩衫,但釦子卻全部沒扣,僅由1條黑色的細繩勉強將2端拉起,白嫩光滑的肌膚及誘人的曲線在不經意間全被看光,下身也只穿著淺色的牛仔超短褲,秀出一雙修長的豐腴美腿,一邊還對著鏡頭作勢餵食,充滿魅力的姿態瞬間電暈網友。

大馬女神「鈕釦全解」吃高級日料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瞬間餓了!
婉婷曬出自己吃日料的撩人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貼文發出後才短短1天便吸引數萬人前來按讚和數百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太漂亮了」、「我想和你吃晚餐」、「瞬間餓了」、「這些照片太好看」、「性感又可愛」、「想和你一起吃小卷」、「VALENT女神好美麗」、「到餐廳吃要穿好衣服啊」、「這樣怎麼安心吃飯」、「想吃,有妳就好了」、「你吃到好開心,我看了好餓」、「這也太性感誘人」。

更多新聞: 中職龍象大戰「超兇女球迷」被神出 解開鈕釦「搖擺熱舞」引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