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開播17年!瞿友寧懷念PO「全家福照」全網湧回憶殺
瞿友寧PO《惡作劇之吻》家族合體聚餐照。(圖/翻攝自瞿友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05年播出的《惡作劇之吻》是許多人年輕或是小時候熱門的經典台劇,由鄭元暢(飾演江直樹)以及林依晨(飾演湘琴)兩人純純的愛情故事,更是成為大家的青春,今天(25日)導演瞿友寧就在臉書上PO出「湘琴直樹一家人」聚餐合照,,表示超級想念大家,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可不可以》成年度神曲!粉絲再推巴大雄另一「洗腦歌」:真神作

《惡作劇之吻》開播17年!瞿友寧懷念PO「全家福照」全網湧回憶殺
《惡作劇之吻》是許多人的青春偶像劇。(圖/翻攝自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 YouTube)
瞿友寧在臉書粉專上分享了《惡作劇之吻》中「一家6口」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有鄭元暢、林依晨、唐從聖、趙詠華以及張永正一起聚餐的合照,並在內文中懷念表示「什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吃個飯啊?上次一起都是二年前了,好想念你們,幸福要永遠在,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並在文末標記「惡作劇之吻開播十七年纪念」,許多網友看到合照後回憶殺湧現。

網有一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讚~~~我的青春啊」、「是惡作劇之吻的大家~好久不見~(揮手)」、「無論經過多少翻拍,只有瞿導的台劇版本在我心裡是經典,無可取代」、「十七年了還能這樣聚在一起好不容易!珍惜這一切,願你們都平安」、「我最愛的偶像劇」;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少了一位家族成員,就是飾演江裕樹的章柏翰,表示「這位弟弟ㄉㄧㄤ林依晨是經典」。

更多新聞: 吳奇隆51歲素顏無修「真實狀態」被出賣!1舉動網淚喊:四爺發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