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插8公分「針灸用針」入生殖器 男童:無聊好奇
中國江西一名男童,將長達8公分的針灸用針塞進自己的生殖器內。(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中國江西有名11歲的男童,因為排尿困難加上生殖器疼痛而前往當地醫院求診,不過,醫生幫男童照完X光後相當驚訝,因為他們發現了一根長達8公分的「針灸用針」卡在男童的陰莖裡,趕緊透過非侵入性手術將針具取出,所幸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攔查違規貨車 意外逮到逃逸移工

據英國《鏡報》報導,中國江西兒童醫院近日收治了一位化名為「小黃」的11歲男童,小朋友透露自己排尿困難,還出現生殖器疼痛的現象,醫生照完X光後發現,男童竟然把一根長達8公分的「針灸針頭」,塞進自己的陰莖中。

據報導,醫生了解病況後,詢問了「小黃」為什麼要這樣做,而男童則承認,由於感覺無聊,所以才想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把針給塞進尿道。

江西兒童醫院內科主治醫師饒品德(Rao Pinde ,音譯)解釋,這位男孩在無法小便的12小時前,就將針具給塞進尿道了,是直到陰莖出現疼痛情形時,最終才向外界求助,不過始終沒鬆口,把針具給塞到尿道。

醫生透露,手術中使用了內視鏡,順利找到卡在男童生殖器內的針頭後,接著在使用一根非常細的鑷子,完整的將針頭取出,也沒有造成生殖器內的組織受損,而「小黃」術後也被允許返家。

更多新聞: 忘帶鑰匙又沒人在家!68歲嬤直接挖洞回家 網驚:參加過壕溝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