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 胡德夫、陳明章、陳永淘搶先合演

民視新聞/陳妍霖、郭文海 台北報導

由客委會舉辦的「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 ,將在12月30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找來台灣民謠音樂史代表人物-胡德夫、陳明章、陳永淘3人同台,要用族語、台語、客語唱出濃濃的台灣味。

更多新聞: 店家門口公告寫「這4字」他看完滿臉問號!網驚:唸了5次才懂
12/30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 胡德夫、陳明章、陳永淘搶先合演

一把月琴、鄉土嗓音,吟遊詩人陳永淘唱出生命省思,陳明章用月琴伴奏,還有民歌之父-胡德夫鋼琴演奏,由客委會舉辦的「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將在12月30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

吟遊詩人陳永淘說,「感覺失散多年的兄弟,又抱在一起。」

胡德夫、陳明章以及陳永淘3大資深音樂人幽默互動、笑翻全場,為12月30日的音樂會,搶先合演曝光,也將發表全新創作曲。

12/30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 胡德夫、陳明章、陳永淘搶先合演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表示,「一個是在太平洋岸的肺活量,一個是在新北投的流浪之聲,一個是在台三線內山的吟誦,不同族群不同文化,其實他們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從哪一片土地裡出來的。」

3人來自不同族群,首度同台演出,一個原住民語、一個台語、一個客語,用音樂會友,不僅要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更要唱出濃濃的台灣味。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說,「年輕世代的這個聽眾,可能對他們有點陌生,但是在台灣音樂史上,其實他們一直,都是長青的聲音,有他們倆倆互動過,第一次三個在一起。」

透過這場音樂盛會,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台灣多元族群的好聲音,一起重溫台灣土地的情感回憶。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又發文!拜票幫撿碎磁磚 網歪樓灌爆情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