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舉辦「星光感謝祭」 復古童玩、美食、現場表演 與民同樂

為了慶祝新北市政府官方臉書突破百萬粉絲,新北市府特別在9月25日下午舉辦「星光感謝祭」,回饋市民朋友,現場不但打造成日本廟會祭典,還有復古童玩跟美食,吸引大小朋友前來同樂,還有女神鼓手羅小白帶來表演,現場氣氛超級High,市長侯友宜除了感謝市民支持,更祈願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

更多新聞: 流行音樂融合客家藝文 台中客家故事音樂會嗨翻全場

鼓手女神羅小白在台上展現精湛鼓技,一首首流行歌,現場宛如戶外KTV,讓台下有夠High。

緊接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台,帶來逗趣活潑的「新北舞」,立刻抓住小朋友目光,溫馨帶動跳,9月25日下午,新北市舉辦星光感謝祭,要感謝百萬市民。

主持人說,「我們一樣都是百萬粉絲的交接,給我們新北市市長。」

新北市舉辦「星光感謝祭」 復古童玩、美食、現場表演 與民同樂

從百萬網紅羅小白手中接下百萬里程碑,原來新北市政府官方臉書,從2011年4月創辦至今,也在9月突破百萬人追蹤,遙遙領先其他6都,也是全台最資深的社群老學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11年來謝謝大家的分享,所以今天辦這場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多多看新北市的官方粉絲頁,看看我的新北大小事都在新北市,好不好?(好)。」

將一切歸功給市民,侯友宜說透過網路,民眾也能更快將問題傳達給市府,最後來到祈願繪馬區,替新北市民許下大願望。

主持人說,「我們市長寫的是我的新北市,新北百萬個願望都實現。」

新北市舉辦「星光感謝祭」 復古童玩、美食、現場表演 與民同樂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愛新北市,相對的新北市每一個人,希望的願望都能達到,但願百萬個願望都能讓大家實現。」

祈求所有市民的願望都能成真,新北市舉辦百萬星光感謝祭回饋大家,現場還有復古童玩跟美食,讓大小朋友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日。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劃 五彩繽紛餐桶促進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