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之亂擱來!她把尪公仔「全進垃圾車」 對比照曝網:比上次還慘
網友之前收藏眾多公仔,如今只剩下照片可以回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在7月時全台掀起一波「哥吉拉之亂」,日前一名人妻上網抱怨老公,說她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後,老公卻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吵著要離婚,人妻這才放軟姿態道歉,並把哥吉拉拿了回來。沒想到近日又出現一位人妻把老公珍藏的公仔全部丟掉,對比照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議論及不捨。

更多新聞: 我老婆不會把哥吉拉送人!神人1張照曝「雄厚財力」網全跪:想跟你睡


哥吉拉之亂擱來!她把尪公仔「全進垃圾車」 對比照曝網:比上次還慘
這些公仔全部被妻子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貼出收藏的公仔照片,裡面包含港版大型公仔、雷姆、皮卡丘、小黏土人、海賊王等等,地上滿滿都是公仔,內文寫到「鄰居跟他老婆吵架~結果一回家看到這幅景象,全部收藏都進了垃圾車…換作各位客倌心愛的東西被丟掉會怎麼做?」,並在分享一張地板清潔溜溜的照片,前後的對比照,讓網友大嘆好可惜,並紛紛留言表示「這些公仔算一算,金額也有快10萬吧,為什麼不能好好用嘴溝通,硬要動手碰人的收藏呢」、「這感覺比上次哥吉拉的還慘,要怎麼從垃圾場找回這全部的公仔阿」、「怎麼一堆這種不尊重人的,還有人要啊⋯」、「哥吉拉至少還能從親戚那拿回來,這直接堆在垃圾場裡了」。


哥吉拉之亂擱來!她把尪公仔「全進垃圾車」 對比照曝網:比上次還慘
對比照曝光,讓網友嘆「比哥吉拉之亂慘烈」。(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7月時發生的「哥吉拉之亂」引發熱議,當時一名人妻上網抱怨老公,說她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後,老公卻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吵著要離婚,人妻這才放軟姿態道歉,並把哥吉拉拿了回來,眼看老公離婚心意堅定,又說了一句「看你願不願意房子就給我,我家再貼500萬給你」,而這次又發生雷同事件,同樣掀起網友瘋狂討論。

更多新聞: 哥吉拉之亂IKEA撿到槍!這款櫃子「展示公仔可上鎖」 網笑:防離婚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