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陳美鳳曬與帥兒、老伴合照 殺青倒數喊不捨:美娟很幸福
《黃金歲月》即將殺青,陳美鳳在臉書表達不捨。(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即將完結,許多演員也在臉書上陸續PO出與其他演員的合照,訴說這段期間培養的感情與不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藝人陳美鳳也有出演劇中的一角,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分享與劇中兒子Gino和老伴洪都拉斯的合照,直言這段期間有一種「簡單的幸福」。

更多新聞: 戴資穎客串《黃金歲月》好緊張 眾演員化身球迷「十指緊扣」興奮合照

陳美鳳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江美娟」一角,是世界西餐廳的老闆,在劇中與洪都拉斯飾演的「許進達」是情侶關係,跟Gino飾演的「張崇輝」則是母子關係,近日迎來劇情的尾聲,有些演員甚至已殺青。陳美鳳24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Gino、洪都拉斯的合照,感慨地寫下「美娟的老伴(達哥)和兒子(崇輝)怎麼都那麼帥氣又正派,所以美娟日子就很安穩,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呦!」。

《黃金歲月》陳美鳳曬與帥兒、老伴合照 殺青倒數喊不捨:美娟很幸福
陳美鳳在劇中是Gino的媽媽,與洪都拉斯是情侶關係。(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對此,Gino也在臉書寫下「殺青倒數中,最捨不得媽咪跟契爸」,洪都拉斯也表示「滿腦子都是美好的回憶和不捨」,陳美鳳則在留言區回應「很感謝有這緣分和大家共事,共創美好的回憶」,融洽的氣氛看得出他們在劇組感情相當好,1家3口都對即將殺青的戲劇感到不捨。許多劇迷也在照片下回覆「黃金歲月每週5天精彩演出,陪伴廣大戲迷們走過1年4季,每位演員大家辛苦了!敬業精神讓人折服了不起!」。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藍葦華狠甩初戀女友 再見面被罵慘「90度鞠躬」狂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