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好心疼! 柏油下陷 新車輪胎卡洞 禍首疑似是「他」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安樂區,日前有民眾開車回家倒車入庫時,前輪突然下陷。原來鋪設柏油的水溝蓋下陷,導致車子經過時剛好卡在洞裡。附近住戶質疑,是電信承包商施工期間,將大型機器停在路邊,才導致路面下陷。市府工務處會勘後表示,會盡快協助搶修,並協助車主的賠償問題。

更多新聞: 日本社畜多?他曝正職工時高達18小時 無奈嘆:不加班就無法生活

工程承包商說,「他就當天沒有聯絡我所以要怪誰。」

住戶和包商吵得不可開交,包商指著這個洞,表示和他們無關,不過住戶說,明明是月初施工後,才出現地層下陷,怎麼不是施工導致?!

車主好心疼! 柏油下陷 新車輪胎卡洞 禍首疑似是「他」

受害車主說,「9月6日施工完,我們的住戶就有發現,受害車主,就在這個位置差不多這大小,受害車主,跟旁邊瀝青落差將近有10公分。」

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週日(9月25日)晚間,車主開著剛牽的進口箱型車,準備倒車入庫,突然聽到碰的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好端端的柏油路突然下陷,車輛前保險桿斷裂,半個輪胎陷進洞裡,底盤嚴重受損,估計維修費大約5萬元。

受害車主說,「車子倒退的時候地層整個下陷,這個不知道是施工沒施工好還是怎樣,太誇張了真的有夠誇張。」

到了白天一看,原來這個洞上頭有水溝蓋,上面還鋪上柏油,附近住戶質疑,電信管線施工期間,將大型機器停在這,才會導致路面下陷。

車主好心疼! 柏油下陷 新車輪胎卡洞 禍首疑似是「他」

工程承包商說,「我們來做的時候,看到它已經有下陷了,我們還幫他們補瀝青,是我們來施工沒有錯,但是已經過20幾天了。」

基隆市府工務處河川水利科長洪延良表示,「確實有立即危險的狀況我們會研議,立即協調做後續維修跟搶修的部分。」

由於塌陷處屬於道路範圍,市府承諾基於安全,將先協助鋪路,後續會協助受損車主與電信業者的賠償事宜。

更多新聞: 見血也繼續抓!達人捕魚虎困難重重不退縮 網友讚:台灣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