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被問警大指未發任何聲明 侯友宜:好好做事、歡迎檢視
侯友宜再被問到警大否認發聲明,他回應,「好好做事情,歡迎來檢視」。(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歷,不過侯友宜選舉辦公室公布「警大聲明」稱一切符合規定。然而警大校長陳檡文否認有發任何聲明,侯辦因此被質疑是偽造聲明,林佳龍點名侯友宜要對社會說明跟道歉。不過,侯友宜昨稱競辦已說清楚,今(27)日再被問到此次時也僅說,好好做事情,歡迎來檢視。

更多新聞: 侯友宜學歷風波!警大指「未發正式聲明」 侯辦:尊重、無法代為解釋

侯友宜博士學位遭到質疑,侯辦公布「警大聲明」,然而警大校長陳檡文表示,「本校未發布任何聲明」。警大公關回應媒體時亦證實,「並未發出任何正式聲明」。林佳龍陣營質疑侯辦「偽造聲明」,但侯辦堅稱,內容出自警大人員之手,但至於為何警大說未發正式聲明,無法代為解釋。

面對警大和侯辦各執一詞,林佳龍點名侯友宜,「這件事涉及刑責,不是各說各話就可以,顯然是有一方說謊,侯友宜要對社會說明跟道歉」。不過,侯友宜昨天受訪時僅表示,自己的競選辦公室已經說得非常清楚,這可受公評,歡迎大家來檢視。

侯友宜今接受媒體聯訪,再被問到警大否認發聲明,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質疑說請獄方集結犯人,研究生怎麼有這麼大權力?侯友宜回應,「好好做事情,歡迎來檢視」。

更多新聞: 警大證實未發正式聲明 林佳龍:侯友宜若還是校長「你同意偽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