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生日不忘應援!短今場邊辣穿「超緊身球衣」全網暴動
短今是「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之一,IG上坐擁22.8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是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之一,憑藉甜美外表、高挑纖細的身材,每在場邊應援時,總能吸引大票球迷的關注。9月23日剛滿31歲的她,生日當天也不忘到場應援,身穿「超緊身球衣」的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全網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PS女孩」短今喝醉糗態曝!剛嗆聲秒睡死 網見「公主睡姿」全笑翻

9月23日不僅是短今的31歲生日,當天還有中信兄弟應戰樂天桃猿的賽事,只見她一如往常綁起招牌丸子頭,身穿兄弟應援球衣,搭配藍色的膝上短裙,大秀一雙白皙美腿。再仔細一看,「超緊身球衣」讓她胸前的釦子看起來快被撐開,狂洩完美曲線,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啦啦隊女神」生日不忘應援!短今場邊辣穿「超緊身球衣」全網暴動
短今在生日當天,身穿「超緊身球衣」現身應援,讓球迷們大飽眼福。(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由於當天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展開拉鋸戰,讓短今看了相當緊張,賽後還在社群寫下觀賽心情,「緊張到我的胃都要吐出來了,還好最後9:7橫掃樂天,拿下六連勝,勝差縮小到3場了,最棒的生日禮物」。貼文曝光後,吸引近8千人按讚關注,不少留言表示「驚險獲勝,短今生日快樂」、「果然壽星為球隊帶來福氣」、「兄弟齊心,我愛短今」、「女神生日快樂的福氣」、「這場真刺激但逆轉勝贏得精彩,短今生日快樂」、「兄弟六連勝,壽星加持」、「現場看真的刺激,短今生日快樂!」。

「啦啦隊女神」生日不忘應援!短今場邊辣穿「超緊身球衣」全網暴動
短今憑藉甜美臉蛋、高挑身材,成功擄獲大票球迷的心。(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更多新聞: 追星成功!Baby搭訕Jessica「互加好友」 害羞模樣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