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比基尼」參加鐵人三項?膚白長腿太誘人 網曝真實身分:是網紅
一名女子身穿「比基尼」參加賽事引起熱議後,立即有網友神出她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阿爽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2日,中國有一則「網紅參加比賽著裝引爭議」的新聞,引起眾人關注。內容提及一名穿著「類似比基尼」的女子,參加鐵人三項。在一大票粗壯的男選手中,她的甜美臉蛋、白皙皮膚,以及一雙纖細長腿,格外顯眼。而她的真實身分也立刻被神出,原來是運動網紅「阿爽」。

更多新聞: 林志穎車禍2個月!愛妻「自拍照」洩近況 網見1細節心疼:瘦太多了

這場鐵人三項包含游泳、腳踏車、長跑,阿爽上半身穿著標準運動員服裝,但將視線往下移動,卻僅僅剩一條三角褲,造型激似比基尼,讓路過民眾直接看傻。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對此感到不理解,引起一陣熱議。

她穿「比基尼」參加鐵人三項?膚白長腿太誘人 網曝真實身分:是網紅
阿爽擁有甜美臉蛋、纖細長腿,加上這身服裝,讓她在賽事中格外顯眼。(圖/翻攝自四斤微博)

有神人立刻出動,神出這名運動正妹原來是一名坐擁32萬粉絲的女網紅「馮競爽」,但粉絲都稱她「阿爽」。事實上,阿爽是一名國家鐵人三項隊的隊員,獲獎無數,是業界有實力的選手。根據她的微博,可以看出她相當熱愛體育,當中也不乏穿著這身「類似比基尼」參加比賽的照片、影片。

針對這一身打扮,阿爽解釋,這其實不是比基尼,更不是內衣,而是專門用來比賽的「鐵三服」。據悉,鐵三服有2種版本,一種是平時常見的緊身褲款;另一種則是不包腿的三角形比賽服,也就是阿爽所穿的這款。

她穿「比基尼」參加鐵人三項?膚白長腿太誘人 網曝真實身分:是網紅
阿爽解釋,參賽服裝並非隨意亂穿,而是正規的標準賽服「鐵三服」。(圖/翻攝自阿爽微博)

阿爽表示,自己會選擇這款「三角形比賽服」,有自己的考量。她擔心,緊身褲款的磨擦力太大,在游泳、騎腳踏車時會不舒服,進而影響成績。此外,她也認為,穿一般緊身褲容易有曬痕,所以寧願整雙腿都曬成均勻的顏色,也不要出現「絲襪腿」。

針對服裝引起話題,阿爽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留言區的網友,大多都是替她加油打氣,鮮少有批評,「我之前看過鐵人三項科普,這種專業服裝有三角的和帶褲腿的兩種,都是符合規則的」、「她很厲害的,我關注她很久了,取得的成績都是靠辛苦訓練來的,另外她是冷白皮,天生曬不黑,同時也會塗防曬」、「那麼多穿瑜伽褲上街的都沒事,人家運動員穿個這樣的褲子就不行了?」。

更多新聞: 追星成功!Baby搭訕Jessica「互加好友」 害羞模樣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