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老闆太過頭?草爺發飆怒轟爛企劃 員工妹子嚇哭喊:拜託聽我解釋
含羞草日記團隊,日前決定惡整老闆草爺,卻被草爺反整回去,員工甚至被嚇哭。(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記」老闆草爺,平日與團隊員工相處融洽,日前員工決定挑戰草爺的底線,惡整老闆。假裝誤刪團隊辛苦拍攝的團員照,看草爺反應如何。沒想到草爺得知這是整人企劃後,竟發飆怒轟負責企畫的「林佳」,讓她當場嚇哭,拼命想解釋,最後才得知,自己竟是被草爺反整。

更多新聞: 許藍方偷吃人夫判賠50萬終於匯了!正宮「當晚全用光」18字曝心聲

含羞草日記團隊,日前企劃拍攝「惡整草爺」的影片,他們派出員工「上勛」假裝誤刪團隊辛苦拍攝半天的團員照。然而眾人並不知道,草爺其實早就透過成員告密,得知眾人的企劃,決定發揮演技來個大反整,不僅狠酸上勛:「下等人才會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負責企劃的「林佳」向他解釋,這其實是惡整企劃,他故作發飆怒轟:「妳的企劃一直都做這麼爛的話,乾脆不要做了!」嚇得林佳嚇哭拼命想解釋,但草爺卻不打算聽,最後還是瞭解草爺個性的老同學「張璃」跳出來質疑反整,才讓草爺演戲破功。

惡整老闆太過頭?草爺發飆怒轟爛企劃 員工妹子嚇哭喊:拜託聽我解釋
林佳向草爺表示這是惡整企劃,但早已知情的草爺故作生氣,怒轟她的企劃太爛,乾脆不要做了。(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眾人逗趣的模樣,也讓網友紛紛笑說,「恭喜草爺入圍金鐘,話劇社的演技進步了,棒棒的!」、「草爺真的狠壞,天生反派角的臉!」、「不愧是入圍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那句超大聲的爛死了演的超好!」、「我只能說張璃敏銳度好強,會懷疑其中怪怪的,雖然被搞混了!」、「嚇傻企劃妹妹,老闆還不包紅包壓壓驚!」


更多新聞: 日本社畜多?他曝正職工時高達18小時 無奈嘆:不加班就無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