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之戰!草爺再戰《超級王牌棒球隊》 超狂嗆聲:我們贏3分就好
由網紅草爺率領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日前與《民視》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成員比賽,最後以1分拿下勝利。(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由網紅草爺組成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在上個月對戰《超級王牌棒球隊》以1分之差贏得勝利。《超級王牌棒球隊》成員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日前再度向「含羞草日記棒球隊」下戰帖。賽前,草爺自信對《超級王牌棒球隊》總教練「東哥」嗆聲:「上次只贏1分,這次我們贏3分就好!」過程中,草爺還漂亮擊出場內全壘打,最後「含羞草日記棒球隊」再度以1分險勝,而《超級王牌棒球隊》成員則表示,輸得心服口服。

更多新聞: 趕都趕不走!惡霸犬狂扒、猛舔哥屁股 畫面流出網笑:大腸頭太香了

《民視》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向「含羞草日記棒球隊」展開復仇之戰,這次還請來有「假日飛刀手」之稱的陳義信相助,不過草爺仍信心滿滿,對「超級王牌棒球隊」總教練「東哥」嗆聲:「上次只贏1分,這次我們贏3分就好!」東哥則回擊:「你是宿醉嗎?」賽場上,面對傳奇投手陳義信,即便是草爺,仍然面臨被三振的局面。不過在六局上時,鄭達鴻對上草爺,草爺竟擊出場內全壘打,引的全場歡聲雷動。最後「含羞草日記棒球隊」以1分險勝,而「超級王牌棒球隊」則表示,輸得心服口服。

1分險勝!草爺再戰《超級王牌棒球隊》 擊出場內全壘打引全場歡呼
賽前,草爺對《超級王牌棒球隊》總教練「東哥」黃忠義嗆聲,上次只贏1分,這次我們贏3分就好。(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片PO出,網友紛紛大讚,「不得不說草爺的蝴蝶球真的很厲害 ,不管怎麼樣都會飄到紅中!」、「能打出場內全壘打除了強健的臂彎,還要有敏捷的腳程,草爺果然做什麼像什麼,讚!」、「場內全壘打ㄟ,敲響金鐘的預言!」、「不是常打,這樣算很強了,那支場內全壘打真的強,我以為草爺腳程會不夠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之光林昀儒逆轉勝 闖進WTT男單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