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之光林昀儒逆轉勝 闖進WTT男單4強
桌球好手林昀儒連兩日參賽,戰力持續發威,今成功闖進男單前4強。(圖/擷自WTT)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繼昨晚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結束單日4戰,今(17)再度上陣男單8強賽,對戰世界排名34的瑞典法爾克(Mattias Falck),最後以逆轉勝之姿,闖進男單前4強。

更多新聞: 小林同學21歲了! WTT分享林昀儒快問快答

林昀儒今天的對手是世界排名34、2019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單銀牌得主、瑞典名將法爾克,他在去年世錦賽男雙摘金,今年歐錦賽男雙也登上王座。

今天兩人交手,戰況高潮迭起,首局林昀儒先以11比7拿下,但接下來他以7比11、7比11連丟2局,陷入1比2落後,讓對手取得「聽牌」優勢。

陷入淘汰邊緣的林昀儒,展現堅毅本色,先以11比6還以顏色,將戰線延長,決勝局又在6比6平手之際,一口氣連拿4分,反以10比6握有4個賽末點。

但這時對手再度全力反撲,連續化解3個賽末點,追到只差1分,所幸林昀儒沈著以對,最後仍以11比9得勝。

哈薩克舉行的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緊接在馬斯喀特挑戰賽之後登場,林昀儒這場以3線作戰,除男單外,稍晚會與廖振珽聯手出擊男雙賽事,今日深夜則將和陳思羽攜手混雙賽事,角逐冠軍。

林昀儒本季曾在克羅埃西亞的WTT薩格勒布挑戰賽拿下暌違3年的男單冠軍,轉戰阿拉木圖挑戰賽,迄今勝率仍維持完美的百分百。

更多新聞: 林昀儒直落三淘汰范博孟 WTT男單挺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