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21歲了! WTT分享林昀儒快問快答

台灣桌球好手,被稱為「國民金孫」的林昀儒,8月17日歡度21歲生日,WTT世界桌球大聯盟特別在IG貼出小林同學的快問快答,來為他慶生。林昀儒以全英語作答,透露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是草莓,還被問到如果是間諜的話,要取什麼代號?當然就是自己的外號沉默殺手。

更多新聞: 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進攻與防守,選擇進攻,騎自行車還是健走,選擇健走,林昀儒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桌球好手林昀儒說,「8月,是我的生日。」

8月17日正好是林昀儒21歲生日,WTT世界桌球大聯盟在官方instagram放上了小林同學的快問快答影片,他全程用英語作答,靦腆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他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是草莓,而這一題,答案大家都不意外。

桌球好手林昀儒說,「傾訴or傾聽,傾聽,你的間諜代號是?沉默殺手。」

而被問到當間諜的話,會取什麼代號?林昀儒思考了一會兒,說出外媒取的綽號沉默殺手,讓不少國外粉絲驚訝,原來他知道。

桌球好手林昀儒說,「桌球的必殺技是什麼?什麼都是,你有沒有弱點?什麼都是弱點。」

其實過去就曾有合作廠商找林昀儒拍快問快答,搭配他的神來一筆,效果十足。

桌球好手林昀儒(2019.07.26)說,「心情...,肯定是就非常開心啊,啊不然還能怎樣呵。」

過去林昀儒場上展現大將之風,場下受訪省話一哥,反差形象相當鮮明,也為他塑造出沉默殺手的印象,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能圈粉無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