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廖振珽擊退哈薩克組合 WTT男雙打進冠軍賽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左)今天與「山豬」廖振珽聯手,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闖進男雙決賽。(圖/翻攝自World Table Tennis官方臉書)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與「山豬」廖振珽聯手,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男雙4強,以3比0輕取哈薩克組合庫曼巴耶夫與佐路德夫,本季第2度闖進男雙決賽。

更多新聞: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裸背自拍藏洋蔥!網見整排OK繃超心疼

林昀儒與廖振珽是世界排名24的男雙組合,兩人本季曾在3月在卡達舉辦的WTT杜哈球星挑戰賽首度闖進男雙決賽,可惜歷經5局大戰惜敗德國組合、名列亞軍。

在哈薩克舉行的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緊接著WTT馬斯喀特挑戰賽之後登場,林昀儒和廖振珽4強扳倒地主組合庫曼巴耶夫(Sagantay Kurmambayev)、佐路德夫(Denis Zholudev),則是兩人本季第2度打進決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桌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穩坐第1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