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娜美」熱舞44秒影片曝!「激短迷你裙」網暴動:忍不住重播
梓梓秀舞技,短短44秒影片讓全網暴動。(圖/翻攝自梓梓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因此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更不時分享辣照及熱舞的影片,讓粉絲能一睹偶像的風采。昨(26日)她PO出一段44秒熱舞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坦言「忍不住一直重播」。

更多新聞: 赤木晴「梓」超短制服化身辣學姊 萬人搶認「學弟」嗨喊:重新入校!

梓梓昨(26日)在臉書PO出一段獨自熱舞的短片,並寫下「你的迷你裙姊姊已上線」,影片中她身穿奶茶色緊身短版背心和咖啡色迷你短裙,纖細的小蠻腰和長腿被展露無遺,她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自信地跳出嫵媚的舞步,且舞蹈中她還不時對著鏡頭眨眼放電,到了尾聲,她對著鏡頭雙手比著YA,開心地笑了,這一笑完全迷倒她的50萬粉。

「真人版娜美」熱舞44秒影片曝!「激短迷你裙」網暴動:一直重複看
梓梓穿著迷你短裙熱舞。(圖/翻攝自梓梓臉書)
「真人版娜美」熱舞44秒影片曝!「激短迷你裙」網暴動:一直重複看
她非常有自信地完成每一個舞步。(圖/翻攝自梓梓臉書)

這段44秒的火辣片段,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迷人呀」、「跳得真棒」、「迷你裙比安全褲短是不允許的」、「我被收服了」、「已被梓電暈」、「忍不住重播這樣對嗎」、「太性感了」。事實上,舞技精湛的梓梓,擁有超強實力,只要看MV就能拆解舞蹈動作,不少網友都敲碗希望她能常分享自己跳舞的影片。


「真人版娜美」熱舞44秒影片曝!「激短迷你裙」網暴動:一直重複看
梓梓的熱舞電暈大批網友。(圖/翻攝自梓梓臉書)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化身「暗黑壞姐姐」!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已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