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虎牙」陳伊泳池擺拍示範照 右滑第3張…突冒1男子網驚:好震撼!
陳伊分享練習游泳的花絮照,第3張卻讓網友感到視覺衝擊。(圖/翻攝自陳伊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陳伊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也是女團「伊梓帆」的其中1員,她因笑起來有虎牙而有「甜心虎牙」的稱號,近來她參與運動實境節目的錄製,常常分享她努力練習的近況,日前她PO出在泳池練習游泳的清涼照,火辣的身材讓人看了好害羞,而滑到最後1張卻驚見1男子的胴體,瞬間讓網友感到視覺衝擊。

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李愛綺曬「長輩圖」賀中秋節快樂! 全網被電暈狂刷愛心

陳伊本月8日在IG分享練習游泳的場邊花絮,她穿著黑色連身泳衣並站在泳池的階梯上,完美展現體態的美感,她在文中寫下「黑碳的競速泳衣網美照,這些姿勢都是最後1張那個人教我的」,而滑到第3張,竟然是一起參加節目,同一隊的曾昱嘉,他同樣穿著泳衣,示範著如何扶著泳池樓梯優美地上岸,還配上搞笑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看了很震撼。

甜心虎牙陳伊清涼照超吸睛 滑到第3張…突冒1男子網驚:本來想存圖
陳伊分享練習游泳的場邊花絮。(圖/翻攝自陳伊IG)

逗趣的照片馬上引起網友熱議,「我嚇到」、「好震撼」、「最後1張求認識」、「姿勢指導太強了」、「表情才是重點」、「本來想存的,看到第3張就不存了」、「最後1張好好笑」。事實上,陳伊在2013年就是啦啦隊員,在隊內人氣非常高,但2015年因和梓梓、小帆拍攝「挺柱桌曆」,遭球團以違約及觸犯競業條款禁賽至年底,之後就退出球團,直到2021年才重回樂天女孩。

甜心虎牙陳伊清涼照超吸睛 滑到第3張…突冒1男子網驚:本來想存圖
陳伊分享的第三張竟然是曾昱嘉,他正教導陳伊如何優雅上岸。(圖/翻攝自陳伊IG)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