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頂「超狂雷鬼頭」亮相!曝背後目的:想讓網友抓狂
熱火球星巴特勒休賽季改留雷鬼辮子頭,掀起討論。(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球隊於台灣時間今(27)日舉辦了媒體日,提前和大家打照呼。其中,熱火球星「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就曬出最新造型「雷鬼辮子頭」,搶眼外型令現場媒體眼睛為之一亮,對於新髮型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巴特勒也笑說,自己留這個造型就是為了讓網友抓狂。

更多新聞: NBA/巴特勒曬「雷鬼辮子頭」新造型!網紅嗨喊:留整季給750萬


巴特勒7月底在IG曬出變髮影片,他將原本的短髮重新整理,並接上長長的雷鬼辮子頭,新髮型相當搶眼。巴特勒在整個休賽季都維持雷鬼頭造型,就連媒體日他也以搶眼髮型登場,似乎並沒有要將辮子頭解開的打算。現場媒體就詢問他為何改留這個髮型,對此,巴特勒笑說:「我嘗試很多新造型,我就是想搞些事情來讓網友們抓狂,這就是我今年夏天的目標,看來還真的達成了」。

NBA/巴特勒頂「超狂雷鬼頭」亮相!曝背後目的:想讓網友抓狂
巴特勒(右)接上雷鬼辮子頭,新髮型掀起一波討論。(圖/翻攝自「jimmybutler」IG)

巴特勒接著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新球季開打後,是否會以這個造型現身球場,不過有其他媒體報導,巴特勒的髮型只是想嚇嚇大家,屆時例行賽他並不會頂著雷鬼辮子頭上場。巴特勒在上一季季後賽繳出場均27.4分、7.3籃板、4.6助攻的成績,帶著熱火一路挺進東區冠軍賽,可惜最後在關鍵G7敗給塞爾提克,無緣前進總冠軍賽。

事實上,巴特勒的新造型獲得正反兩方的評價,隊友希洛(Tyler Herro)就說「這髮型太棒了,我很喜歡它,我認為他應該整個賽季都留這個髮型」,不過熱火控球後衛羅瑞(Kyle Lowry)卻不愛這個造型,「我曾跟他視訊,我直接說,這是什麼鬼?我說兄弟別鬧了」。


更多新聞: NBA/熱火慘敗綠衫軍!先發5人「僅拿18分」創51年季後賽最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