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突認愛?牽手24歲男星曬「親密合照」 網瘋追問:男朋友嗎
歐陽娜娜是演藝圈著名的星二代。(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女兒,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星二代,從小就學習音樂的她,因姣好外貌和恬靜氣質備受關注,近年多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清純女神。今(27)日她突然在IG曬出多組和中國男演員翟子路的親密合照,2人不但將頭緊靠在一起,還牽起彼此的雙手,讓許多網友瘋狂猜測是不是「官宣」了,不過隨即發現原來是歐陽娜娜在為將推出的單曲〈143〉作預告,2人僅是合作拍MV而已。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新劇盜圖」被抓包!劇組急道歉網諷:全世界都素材庫?

歐陽娜娜27日在IG分享多張照片,只見戴著安全帽的她與翟子路共乘1輛機車,從後座緊緊環抱對方,頭直接靠在翟子路的肩膀上,嘴唇還離對方的臉頰相當近,模樣看起來相當親暱。另1張照片則是2人脫下安全帽,在城市的街頭漫步遊走,只見滿頭紅色長髮的歐陽娜娜,纖細的小手被翟子路牢牢牽住,彷彿是1對正陷入熱戀的情侶,且看起來十分般配,她也在貼文中表示「143 music video,coming sooooon」。

歐陽娜娜突認愛?牽手24歲男星曬「親密合照」 網瘋追問:男朋友嗎
歐陽娜娜突曬出和中國男演員翟子路的親密合照。(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貼文發出後短短幾個小時,便吸引超過8.7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第一時間沒留意貼文內容,只見到2人的親密舉止,還以為雙方真的在一起,紛紛留言表示「Stop it」、「男朋友嗎?」、「在一起了吧?」、「新歌宣傳還是真的啊?」、「所以是情侶嗎?」、「如果是官宣那我失戀了」、「以為官宣了」,其他人也大讚2人感覺非常適合「太配了」、「娜娜滿眼愛意」、「浪漫的感覺喜歡」、「學到了,找喜歡的類型拍攝MV」。

歐陽娜娜突認愛?牽手24歲男星曬「親密合照」 網瘋追問:男朋友嗎
原來2人是拍攝歐陽娜娜新歌〈143〉的MV。(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更多新聞: 吳克群喊別廢話「藝人沒很辛苦」!網點名歐陽娜娜「挖1事蹟」狂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