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 合影101洩「驚人起伏」網全看傻!
今年66歲的陳美鳳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代表。(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5年,今年已66歲的她仍保持著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代表,又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封號。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紀錄、和粉絲們親切互動的她,近日曬出1組從小巨蛋騎到信義區的單車照片,超級纖瘦的身材和1雙修長的美腿讓人羨慕不已,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比例實在太好了」。

更多新聞: 他裝陳美鳳詐騙700萬美金!本尊急發動態澄清:鳳鳳不會用私訊聊天

17日陳美鳳在臉書PO出2張照片,只見她騎在1輛YouBike微笑單車上,戴著彩色口罩和白帽,一頭飄逸的長髮披散身後,穿著簡單的白色T-shirt和淺藍色牛仔褲,腳踏白鞋看起來十分休閒,但仔細一看,貼身的衣物完全展露她維持已久的絕佳體態,迷人的曲線起伏和身後的101大樓構成1幅美麗的風景。她在貼文表示「從小巨蛋到仁愛圓環→信義區,再慢慢走路到餐廳,大概1個多小時,晚上我可以多吃一點啦」。

信義區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 合影101洩「驚人起伏」網全看傻!
陳美鳳從小巨蛋騎YouBike到信義區。(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陳美鳳 MeiFen」)

不過大太陽下戴著口罩騎車顯然不太舒適,陳美鳳忍不住在留言區問道「不過騎腳踏車可以不戴口罩嗎?有點悶真想拿下來又不敢」,隨即有人回覆目前在戶外運動都可以將口罩拿下,同為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女星梁佑南則打趣勸道「阿姐口罩戴著啦!不然大家都認出你 警察杯杯會很忙啦」。其他圈內好友、後輩也紛紛留言「如果在路上巧遇鳳姊的人應該會很驚訝」、「像鳳姐這樣騎unbike低調巡田水的不多了」、「鳳鳳很瘦可以多吃點」。

更多新聞: 陳美鳳緊牽「這人」曝最享受1舉動!甜喊「陪我一輩子」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