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司令登《時代》封面!扭轉戰局「擊退俄羅斯」網激喊:英雄!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登上《時代》雜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俄羅斯今年(2022)2月入侵烏克蘭,造成死傷慘重,俄軍甚至強佔多處地區,而烏克蘭武裝部隊在烏克蘭東部發起反攻,使俄羅斯軍隊不斷敗退,反攻的大功臣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Valerii Zaluzhnyi),近日登上了10月號美國《時代》雜誌的封面,讓不少網友看了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安倍晉三今舉辦國葬儀式 23萬人湧入獻花網站表心意:非常謝謝您!

美國《時代》雜誌昨(26日)在官方推特PO出1張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照,封面是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他穿著軍服英姿颯爽的看向斜前方,背後則是正在飄揚的烏克蘭國旗,官方推特在貼文中寫下「《時代》最新封面:烏克蘭反抗扭轉戰局的內幕」,在文章中,扎盧日內也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的勝利並不是結局。我們的勝利是讓我們能喘口氣並準備迎接下一次戰爭的機會」,他也指出,烏克蘭軍隊將戰勝所有拿著武器前來烏克蘭的敵人。

烏克蘭總司令登《時代》封面!扭轉戰局「擊退俄羅斯」網激喊:英雄!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登上《時代》雜誌。(圖/翻攝自《時代》雜誌推特)
此張封面照被分享後,馬上引起網友廣大的回應,「扎盧日內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傑出的指揮官」、「世界的英雄!」、「我們的英雄登上雜誌了」、「太棒了!榮耀歸於烏克蘭」。美國陸軍參謀長也曾描述扎盧日內是個有智慧的領導人,「他的領導使烏克蘭武裝部隊能夠迅速適應戰場上俄羅斯人的行動。」,而許多人也詢問雜誌的發售日期,10月份的《時代》雜誌將於10月10日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 美軍巡洋艦穿越台海意外「與台灣軍艦同框」!超稀有畫面完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