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淚控網軍 提告蔣、柯誹謗 陳時中籲對手「注意口德」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藍白陣營近來猛攻陳時中和媒體人周玉蔻關係,網路上甚至有人惡意將兩人過去專訪畫面剪成不當男女影片,讓周玉蔻節目上聲淚俱下,更要對蔣萬安、柯文哲抹黑、抹黃言論提告,但黃珊珊、蔣萬安依舊猛轟周玉蔻,讓陳時中看不下去,呼籲對手,注意自己口德。

更多新聞: 批中國破壞國際秩序 賀錦麗:華府將持續深化和台灣「非官方關係」

民眾說,「祝你高票當選,謝謝,謝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汐止橫科市場掃街,港湖立委高嘉瑜全程在旁,高分貝幫拉票。

送上鳳梨好菜頭,婆媽更搶拍照。只是藍白陣營,持續緊咬媒體人周玉蔻和陳時中關係,網路上甚至有人把過去兩人同框畫面,剪成男女影片,影射他們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讓周玉蔻好委屈,淚灑攝影棚。

周玉蔻淚控網軍 提告蔣、柯誹謗 陳時中籲對手「注意口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還配音樂還配紅色的心,很噁心的,他們團隊把陳時中跟我的訪問,做成一個很污髒的男女影片。」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有些候選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口德,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的品德,影射什麼小倆口啦,這些都是沒有口德的事情。」

周玉蔻原打算28日到北檢,針對柯文哲、蔣萬安,提告公開誹謗、妨害名譽,但臨時改請委任律師低調完成手續,即日起更暫停電視節目及廣播主持工作,10月10日才會重返崗位。但對手沒打算輕易放過,藍白異口同聲,再轟周玉蔻。

周玉蔻淚控網軍 提告蔣、柯誹謗 陳時中籲對手「注意口德」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利用公器,在不斷地抹黑抹紅其他人甚至毀人名節,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而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我也呼籲周玉蔻女士,儘快跟被她傷害的人誠心道歉。」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表示,「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還是回到一點,這個社會的標準是在的,道德標準是有一條線的,所以自己踩了這條線,不要作賊喊抓賊。」

柯文哲跳出來助攻黃珊珊,近來周玉蔻事件模糊選戰焦點,但陳時中陣營定調三不,與選舉無關的人不要攻擊、政策本身不要抹黑、無關的八卦不要涉入。所以沒有切割問題。

選戰進入下半場,陳時中穩住步調,盼用政策和實力,對抗藍白口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月將向市府請假替黃珊珊輔選?柯文哲:目前沒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