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水氣減少!日夜溫差大 林嘉愷曝「少數降雨地區」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今(28日)白天氣溫偏高,日夜溫差大,且未來一週天氣變化不大。(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28日)仍受到微弱的東北季風,白天各地氣溫偏高,但還不到秋老虎的程度,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今日天氣早晚溫差較大,水氣少,僅部分地區有局部陣雨,且未來一週天氣變化不大,大多晴朗。

更多新聞: 雨具可以收了!東北季風轉弱 林嘉愷曝「未來一週天氣」:大多晴朗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今天白天氣溫偏高,但不到吹南風的秋老虎程度,日夜溫差稍大,降雨少,僅午後南部部分地區、山區有局部陣雨


此外,氣象局也表示,今、明(29日)台灣本島,以及澎湖、金門大多為晴到多雲,但東半部地區、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和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

針對週五至週日天氣,氣象局提醒,週五、週六除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東半部地區皆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週日各地大多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 手殘黨看過來!蘋果徒手畫「精準線條、圖形」 專家:只需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