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買名牌包「只花1萬多元」!尪PO網狂嫌 全場曝1殘酷真相
原PO的老婆聲稱新買的包包只要1萬多元,沒想到消息曝光後,遭網友們出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老婆花了1萬多元,買了一個幾乎沒有優點的名牌包,讓他不解「幹嘛不買個Porter包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上千名網友的注意,逗趣表示「確定沒少個0?」。

更多新聞: 不想退休金全繳房貸!爸想賣2千萬元台北新房 釣內行曝1解方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提到老婆最近買了新的名牌包,但他覺得白色易髒,且容量太小,東西常常裝不下,不禁脫口「幹嘛不買個Porter包就好?」。

原PO認為,包包應該要買容量大、好背,且品牌識別度高的款式,不懂為何老婆都花錢了,卻只買一個容易髒的小包包。事後向老婆詢問價格時,對方卻聲稱只要1萬多元,讓他無奈向網友求解「(老婆)是不是少跟我說了什麼?」。

人妻買名牌包「只花1萬多元」!尪PO網狂嫌 全場曝1殘酷真相
原PO表示,老婆聲稱花1萬多元就可以買到新包包(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關注,當中有不少留言表示「有啊,少報一個0」、「你理解的是新臺幣一萬元,其實老婆說的是美元一萬」、「老婆沒騙你,刷卡分期,一個月只要付一萬多元」、「這個我買過,當時買7萬多元」、「我老婆是買7萬多元,你老婆比較會殺價」、「男人不要知道太多會比較幸福」、「就相信一萬元吧,有些事少知道一些壽命會長一點」。

更多新聞: 手殘黨看過來!蘋果徒手畫「精準線條、圖形」 專家:只需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