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挨批缺乏行政經驗 蔣萬安拉陳水扁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曾指國民黨蔣萬安缺乏行政經驗,呼籲多在立法院歷練,不過蔣萬安接受專訪時拉出前總統陳水扁來反擊。今日蔣萬安受訪再拉陳水扁過去也是從立委去選台北市長為例回應,批陳時中是在質疑陳水扁嗎?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59天辭立委? 蔣萬安說「不」:立法院是為民發聲重要場域

蔣萬安之前被批相較陳時中、黃珊珊較沒行政經驗,媒體詢問,他接受專訪時用陳水扁為例,是認為陳水扁參選經驗跟他一樣?

蔣萬安說,自己跟陳水扁意識形態完全不同,但他(陳水扁)當時在參選台北市長及擔任市長前,也是立法委員,這不分黨派,包含盧秀燕、賴清德在當市長前都是立委,反問如果陳時中批評之前只擔任立委,無法擔任縣市首長,難道他在質疑陳水扁那時候嗎?

他說,這是世界趨勢,很多城市市長都非常年輕,台北過去也有陳水扁例子,表示有好的國會議員經驗,也可以在市政上有亮眼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早期乳癌、罕病患者用藥 健保擴增給付多項藥物適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