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開煮心靈雞湯!不甩酸民曝「沒必要解釋澄清」下秒變身黃色小襄
林襄近期被不少酸民攻擊,她今(28)日在IG限動發文煮心靈雞湯。(圖/翻攝IG@95_mizuki)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期深陷私密片、整形風波,不過她本人似乎沒有太在意,日前還透露已對酸民言論看得很開,心態正面的林襄今(28)日還在IG限動幫自己煮心靈雞湯進補,其中提到「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等語,後來還自拍1張「週三黃色小襄」,繼續甜翻粉絲。

更多新聞: 林襄「粉色內在美」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2萬粉狂被電:戀愛了

林襄開煮心靈雞湯!不甩酸民曝「沒必要解釋澄清」下秒變身黃色小襄
林襄在IG限動發心靈雞湯文。(圖/翻攝IG@95_mizuki)

面對最近外界的流言蜚語,林襄27日在IG限動轉發正能量語錄,貼文寫道:「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部切實際的閒言碎語。」,一段話疑似就是林襄的心情寫照,該文最後還說「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和澄清。因為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林襄在限動沒有多做說明,看來心境十分坦然。

林襄開煮心靈雞湯!不甩酸民曝「沒必要解釋澄清」下秒變身黃色小襄
林襄曬出「週三黃色小襄」穿搭照。(圖/翻攝IG@95_mizuki)

林襄發完心靈雞湯文後才不到1小時,她又再度更新限動,並在貼文寫下「週三黃色小襄」,影片中能看到林襄身穿黃色帽T,眼神對著鏡頭放電,臉頰還擺上兩顆愛心特效,就算不笑依舊甜美,先前因為過敏而發腫發紅的右眼皮也完全恢復,讓擔心她的粉絲終於鬆口氣。另外,林襄最近還在Youtube頻道上新片「開襄」自己,她透露新單元主要會分享平時的穿搭、配件、飾品,從留言能看出網友大多給好評,「質感和講解直接up!」。

更多新聞: 林襄25歲慶生送福利!雙腳交叉洩「絕對領域」粉絲狂喊:人間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