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3公斤巨無霸牛肉麵 他「12分鐘」完食網驚:突破極限
大胃王阿冠日前挑戰巨無霸牛肉麵,重達3.3公斤的牛肉麵,僅用12分鐘超迅速完食,成為全台第一位挑戰成功者。(圖/翻攝「阿冠熊愛吃」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食」力驚人的大胃王,都喜歡到處挑戰大胃王比賽,不僅可以大啖美食,還能獲得獎金。日前大胃王「阿冠」突破極限,挑戰3.3KG巨無霸牛肉麵,且要在13分鐘內完食,失敗則必須付上600元餐費。沒想到,阿冠竟突破艱鉅的挑戰,成為全台第一位成功者!

更多新聞: 食力全開!大胃女狂嗑5.6公斤肉堆 16分完食還講「0分飽」

阿冠日前來到高雄一間麵店,挑戰在極短的13分鐘內,完食重達3.3KG的巨無霸牛肉麵。大碗公中,放著超豐富的配料,牛腱、牛肚、牛筋、牛小排、牛雪花,讓阿冠表示吃得超過癮,不過他也笑說,因為不喜歡吃番茄,所以留到最後才吃。最後他用12分鐘超迅速完食,成為全台第一位挑戰成功者!

全台第一!3公斤巨無霸牛肉麵 他「12分鐘」完食網驚:突破極限
大碗公內,放著滿滿的蔬菜及牛肉料理,讓阿冠表示吃的超滿足。(圖/翻攝「阿冠熊愛吃」YouTube)
驚人「食」力與速度,讓網友紛紛大讚,「阿冠真的突破極限,快食超厲害,吃的又多,佩服!」、「全台第一個成功,超扯的那個吃肉速度!」、「吃熱湯麵還能保持速度很強!貓舌頭表示看到就怕了。」、「不到一分鐘就快把料全吃完超強!」

更多新聞: 超過100盎司!正妹狂嗑「10大盤」夜市牛排 店員嚇傻:女生吃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