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收工逛超商!店員沒認出…還讚「比本尊美」網笑:自己超越自己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擁有凍齡臉蛋及苗條身材,被封為「美魔女」,日前分享超商店員認不出她本人,還讚美「比呂文婉漂亮」,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擁有凍齡臉蛋及苗條身材,被封為「美魔女」,昨(27)日晚間發文透露,凌晨剛收工準備到超商吃宵夜,竟被店員誤認成演員,她笑笑不說話,沒想到對方又補一句,「妳長得很像呂文婉,不過真的比她漂亮多了」,讓她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呂文婉愛女20歲了!高顏值「母女同框照」曝光 郭昱晴驚喊:根本姐妹

呂文婉昨(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凌晨剛下通告,走進超商準備買東西吃,但繞了一圈沒看到想吃的食物,兩手空空的她打算直接離開,店員開口說「妳是演戲的嗎?」,她僅微笑回應沒有多說話,沒想到對方繼續追問「我一定在哪見過妳...」,不願意放棄與她搭話。

呂文婉收工逛超商!店員沒認出…還讚「比本尊美」網笑:自己超越自己
呂文婉被超商店員讚美「真的比呂文婉漂亮多了」,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心想,無視對方的攀談,直接「已讀不回」,不過,對方接著又說「啊呀~我知道了!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那個...那個...呂文婉」,再補一句「不過妳真的比她漂亮多了」,讓她傻眼表示,「第一次這麼五味給它雜陳」。

呂文婉收工逛超商!店員沒認出…還讚「比本尊美」網笑:自己超越自己
超商店員沒認出呂文婉本人,還讚美她「真的比呂文婉漂亮多了」,讓她傻眼表示,「第一次這麼五味給它雜陳」。(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事實上,呂文婉被說像本人的經驗也不只這一次,她在留言區加碼分享,自己到某家肉粽店用餐時,有店員問她「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呂文婉?」,她搞笑回應「常常啊」,對方讚美她看起來比較年輕漂亮,呂文婉開玩笑說「文婉是我姐」,店員嚇壞直呼「妳千萬別跟她說我剛剛講的喔!」。

貼文曝光後,網友笑說「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自帶光芒呀,太美了啦」、「美的沒話說,文婉!」、「那個店員真的該看眼科了」、「白話一點就是本人比較漂亮啦…」、「就說超美的齁,美到見到本人還看不出來~但是店員嘴很甜唷!」、「真的,以前跟妳搭同電梯時,真心覺得本人漂亮很多!」。

更多新聞: 被說撞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呂文婉曝20年前「素顏嫩照」全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