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撞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呂文婉曝20年前「素顏嫩照」全網讚嘆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被許多網友發現撞臉宋智雅(左)。(圖/翻攝宋智雅IG、呂文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綜藝《單身即地獄》以韓版《慾罷不能》著稱,自在Netflix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參賽者宋智雅外型亮麗,被譽為BLACKPINK的「辣版Jennie」。近日論壇上有人討論起宋智雅的妝容變化,意外發現她撞臉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對此,呂文婉也曬出20多年前的舊照笑問:「大家覺得像嗎?」獲得網友不少好評,直言2人的神韻很像。

更多新聞: 嫁李榮浩2年沒辦婚禮!楊丞琳親吐「先緩緩」原因…私人婚紗款式曝光

近日Dcard上出現一則以「宋智雅的妝容演變史」為題的貼文,原PO分別截下宋智雅從2017年到2021年的妝容和變化;不過有網友意外發現,宋智雅有幾張照片的神韻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很像,更有網友直指「第3張根本呂文婉」、「一直覺得很眼熟,原來是她」;還有人敲碗想看呂文婉年輕時的照片,「好想看呂文婉年輕的照片,應該也是正妹吧」。

被說撞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呂文婉曝20年前「素顏嫩照」全網讚嘆
有網友認為2018年宋智雅(左)撞臉呂文婉(右)。(圖/翻攝宋智雅IG、呂文婉臉書)


而呂文婉透過粉絲得知此事後,昨(8日)在臉書笑說:「婉的粉絲個個體貼又古錐,剛剛捎來消息,說是Dcard有同學們熱烈討論『我和韓星宋智雅長得很像』,敲碗想看文婉姐年輕時的樣子,好吧,來張28y!」並附上1張當年的素顏舊照,只見她身穿簡約的白色上衣和短褲,即使素顏仍充滿清純氣息,尤其修長美腿格外吸引目光,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6000人點讚。

被說撞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呂文婉曝20年前「素顏嫩照」全網讚嘆
呂文婉20多年前的嫩照驚艷不少人。(圖/翻攝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後續還在留言區補充,有網友在IG表示,自己一直覺得「小Jennie」宋智雅超美,直到有天發現她撞臉呂文婉,「從此以後我無法不看到呂文婉」,甚至還曬出宋智雅的照片發起投票,結果有68%的網友都覺得呂文婉更像,這讓本尊不禁笑說「這樣也可以?」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呂文婉年輕的樣貌所驚呆,紛紛留言讚嘆:「根本就是有化妝跟沒化妝的區別而已」、「根本沒變,你是拿現在的照片吧」、「氣質不同,但一樣漂亮!」。

被說撞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呂文婉曝20年前「素顏嫩照」全網讚嘆
有許多網友認為呂文婉更像宋智雅。(圖/翻攝呂文婉臉書)



更多新聞: 見家長了?周迅帶小13歲新歡回老家「互動全被拍」…1舉動被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