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影片沒人看!劉樂妍哭喊「我好可憐」求訂閱…小粉紅反轟:慫恿翻牆?
劉樂妍開通YouTube頻道將近半年,訂閱人數仍未破千。(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生活重心轉移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藉此獲得小粉紅的關注。不過就算如此,她的事業仍屢踢鐵板,YouTube頻道雖然開啟近半年,每則影片觀看次數鮮少破百;對此,她在微博呼籲大家趕緊來訂閱她,結果遭中國網友砲轟:「這是慫恿我們違法翻墻?」。

更多新聞: 劉樂妍自封「幸運女神」嗨喊:想去哪就會爆疫情!網怒:別開這種玩笑

劉樂妍近年事業似乎相當不順,不是被欠薪、就是帳號被盜;由於沒戲可拍,劉樂妍只好轉當直播主賣貨,也依舊活躍在微博上,日前被臉書解封時還嗨翻天。不過她7日在微博哭訴,「我的油管(YouTube)都沒人關注,好可憐哦!」並說明YouTube頻道至少要有1000名粉絲訂閱才能分潤,苦苦哀求大家趕快來關注她。


YT影片沒人看!劉樂妍哭喊「我好可憐」求訂閱…小粉紅反轟:慫恿翻牆?
劉樂妍求大家訂閱她的頻道。(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從劉樂妍YouTube頻道可見,她大約從5個月前就開始上傳影片,以「台灣姑娘」在中國生活為賣點。不過,她的影片只在前期有超過600人觀看,此後的觀看次數越跌越少,甚至從百位數變成十位數,這一週單則影片的流量更未破百。而她也隱藏了訂閱人數,從她談及分潤的言論來猜測,似乎仍未過千,也難怪她要上網呼籲大家訂閱。


YT影片沒人看!劉樂妍哭喊「我好可憐」求訂閱…小粉紅反轟:慫恿翻牆?
劉樂妍這2週僅有一則影片的觀看次數破百。(圖/翻攝劉樂妍YouTube)


然而,中國網友卻不以為意,紛紛留言說,「這邊上油管很麻煩的呀」、「華為鴻蒙不支持谷歌服務」;甚至還有網友猛酸,「我的粉絲都比你多,自己找原因吧」、「我就算開油管也不會用來看你吧」。不僅如此,還有中國網友指出,劉樂妍此舉是在教唆大家翻牆,「妳這是在慫恿我們做違法的事」、「非法訪問境外網站,拘留罰款」、「這個是非法的,你不行發這個」、「這邊喊關注的,我都已經舉報給網警使用非法信道了」。

更多新聞: 不爽罷昶失敗!四叉貓驚見「柯粉側翼」帶風向:開始檢討萬華選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