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聲勢漸穩 藍綠議員:三角督難棄保

民視新聞/陳信瑋 梁駿樂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8月29日宣布參選之後,至今剛好滿一個月,起初原本外界都在討論,到最後選舉關頭,黃珊珊可能會被操作棄保,不過,民調一直維持在第二名,黃珊珊更是每週舉辦一場政策發表會,更勤跑市場、商圈和夜市,藍綠議員都認為,現在不僅不可能被操作棄保,更有機會坐二望一!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59天辭立委? 蔣萬安說「不」:立法院是為民發聲重要場域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認為,光是從黃珊珊宣布參選時,就有不少藍營里長,不顧黨紀問題,全力相挺,足以見得黃珊珊這三年來,與基層打下了相當好的關係,特別呼籲蔣萬安,在目前雙方民調差距7%的狀況下,應該想辦法在拉大,否則很容易就會被臨頭趕上;而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則分享自己,最近詢問了十個年輕的女性民眾投票意向,其中竟然有六人表態是要投給黃珊珊,顯示中間選民期待台北市能夠出一位女性市長,如果談到棄保,恐怕最後也會變成棄蔣保黃。北市三咖嘟的態勢已經底定,藍綠白三組候選人到底誰能勝出,現在恐怕也沒人說得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提告柯文哲和他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