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重返一軍 火腿出戰羅德扛先發4棒
(圖/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公式 Twitter)

根據日本職棒官網速報,王柏融今天在火腿出戰羅德的比賽中,將扛先發第4棒。台灣轉播日本職棒的Eleven Sports也隨即宣布,原訂轉播西武、樂天的比賽,改為轉播王柏融出賽的火腿、羅德之戰。

更多新聞: 羽球/鎖定第3冠!丹麥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8強有望再戰依瑟儂

王柏融7月下旬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就從二軍出發,但在二軍期間也並非每場都獲得出賽機會,在日職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之際,王柏融今天與火腿隊另名洋砲努涅斯(Renato Nunez)一同升上一軍。

火腿今天將在主場札幌巨蛋出戰羅德隊,王柏融前一次在一軍出賽已是7月23日,當時對手同樣是羅德隊,有機會在傍晚的比賽登場。

王柏融本季在一軍出賽14場,30個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吞下12次三振,打擊率0.033。二軍合計出賽50場,122打數共有40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28。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味全龍公布巴西傳奇小羅納度將來台灣舉行表演賽 網友驚:我在做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