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林心如!出沒迪化街自嘲「活動路障」 46歲真實身材曝
林心如在電視劇《華燈初上》中擔任製作人、主演,讓她再度嘗到走紅的滋味。(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6歲女星林心如早年以《還珠格格》紫薇一角闖出知名度,後續也接下不少賣座作品,人氣長年居高不下。近年,她擔任製作人兼主演,操刀電視劇《華燈初上》,事業又更上一層樓。行程滿檔的她,昨(27日)在IG釋出一段放風影片,只見她身穿牛仔襯衫、緊身瑜珈褲,讓真實身材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 林心如入圍金鐘登熱搜…下秒被消失!疑因「這3字」遭微博全面封殺

林心如昨天發文自嘲「這樣算活動路障嗎?」,在IG興奮地分享第一次騎滑板車的心得,並透露有人規定她在10月22日後,才能啟動電動模式,現在僅能靠單腳滑行。從影片中可見,林心如戴著白色鴨舌帽,身穿淺藍色牛仔襯衫、黑色瑜珈褲,賣力地在迪化街頭向前滑行。途中,她疑似聽到後方有機車靠近,一度在路邊停下,直到機車行駛過後,才繼續騎著滑板車前進。

捕獲野生林心如!出沒迪化街自嘲「活動路障」 46歲真實身材曝
林心如騎滑板車放風的影片曝光後,纖細身材成一大亮點。(圖/翻攝自林心如IG)

不過,由於這次是林心如首次接觸滑板車,難免有些生疏,不太會控制方向,一度滑到路中間才又慢慢靠邊移動。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提醒「不錯的,還是注意安全」、「姐!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其實….走路就好」、「友人是老公嗎?」、「注意安全~哈哈 但這樣感覺用走的比較快」,還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林心如的身材相當纖細,忍不住狂讚「太瘦了吧」、「腿好美」。


更多新聞: 男神崩壞?42歲陳冠希「面容鬆垮」 0修圖照曝光網驚:怎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