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爆熱戀可疑富豪!D社起底黑歷史「竟是詐騙前科犯」可怕背景曝
朴敏英近日被D社爆出新戀情,對方竟是黑歷史滿滿的詭異富豪。(圖/翻攝「rachel_mypark」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外型亮麗,曾演出《成均館緋聞》、《金秘書為何那樣》等人氣劇,近日更在新劇《月水金火木土》飾演「出租情人」,每幾天就會換一次戀人;但實際上她對感情生活十分低調,近年都未傳出花邊新聞。不過,朴敏英近日卻被「南韓最強狗仔」D社爆出和「祕密富豪」熱戀中,且男方過往黑歷史被起底,不僅涉嫌多起詐騙,還曾被判刑2年6個月,讓粉絲擔憂不已,一面倒狂勸她快分手。

更多新聞: 朴敏英披婚紗宣布:我…結婚了! 23萬人瘋猜誰是幸運男主角

最強狗仔《Dispatch》近日爆出朴敏英新戀情,對方是大她4歲的「祕密富豪」姜鍾賢,兩人交往已有一段時日。在跟拍2個月期間,朴敏英不僅多次進出男方位於漢南洞高級別墅,姜鍾賢還會不時溫馨接送她上下班,並帶她回家拜訪父母,看起來已是多次見過家長的關係。D社稱,朴敏英去年12月29日離開老東家「Namoo Actors」,隔天就火速簽入新的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正是因為該公司和姜鍾賢有著緊密的關係,同時也稱朴敏英目前開的黃色藍寶堅尼就是男方送的禮物。


在目擊新戀情後,D社也對姜宗賢的身分展開調查,得知他的名片上列印著vidente、INBIOGEN、BUCKET STUDIO、bithumb&LIVE四家公司,職稱為會長,除INBIOGEN外都是上市公司。姜宗賢還擁有眾多超跑,包括邁巴赫SUV、藍寶堅尼、賓利、勞斯萊斯,賓士Sprinter等,還不時會去南韓高級的高爾夫球場打高球。原以為朴敏英熱戀富豪應是一樁美事,沒想到D社卻挖出男方許多黑歷史,甚至曾遭判刑。

D社經調查發現,姜宗賢這幾年曾捲入詐欺、不當交易、非法利益、逃稅、僞造私人文書、借殼公司等問題。報導稱,姜宗賢2010年和爸爸合作賣手機事業起家,未料2013到2014年卻扯入多起詐騙案,2016年還被首爾地方法院以詐騙罪判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3年。後來他看似轉趨低調,實際上是默默壯大事業,甚至行事作風也十分神秘,公司代表由妹妹姜智妍掛名,他自己則躲在幕後操控一切。

朴敏英爆熱戀可疑富豪!D社起底黑歷史「竟是詐騙前科犯」可怕背景曝
朴敏英在新劇中造型雖然令人驚艷,但雙頰明顯凹陷、瘦了不少。(圖/翻攝「tvN drama」臉書)


對於D社種種爆出的黑歷史,姜鍾賢否認,並稱「只是周圍的人叫我會長,我沒有任何關係」。朴敏英經紀公司則低調回應「朴敏英現在在拍攝《月水金火木土》,要確認事實會比較晚,會盡快確認立場。」事實上,朴敏英在新劇中造型雖然令人驚艷,但雙頰明顯凹陷、瘦了不少,如今粉絲得知男方黑歷史後,無法祝福這段戀情,紛紛擔憂表示,「感覺是錯的人快離開」、「女神快分手吧,別被牽扯了」、「外型不重要,重點是曾被判刑」。

更多新聞: 「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